網頁

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

乾杯!



大小姐的戰利品採買任務完成! 來喝一杯吧! ★

散場的時候~ 看到前輩coser工作人員穿著黑吊嘎做撤場工作!
內心的黑吊嘎魂~~~燃起!!! 當然要讓阿貝和利恩穿一下乎哈^Q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征戰2歸來~ 愉快的ONLY!
主辦真的相當用心~
最嗨的不用說絕對是對戰時間喇!!!(主持人超強)

下收簡單記事流水帳~


●攤位安頓好之後第一個先撞撞小D買新刊/(ovo)/
獲得超好吃軟Q內餡巧克力~

●那奇桑出現的時候,由於我不太會認人臉的關係..所以沒認出來(糗)
是否該考慮認親時要拍張照片留底(?)才不會忘記..

●因為掉入貝利坑而認識的雲桑~ 是美麗的OL風格(ˊ▽ˋ)
卡片的字好小巧可愛,第一次見面我拙口笨舌啊...希望下次能多聊一點~

●如願買到木風君桑的書,過去的時候攤位還在整頓中,時機不是很好^^"

●今日最大的驚喜---少年貝利的coser!!! 兩隻都好可愛喔喔~~~
內心澎湃啊~~~Only場值回票價!!!!

●拼命想找隊排(?)的小自,以相當神速的動作GET大會合本,還帶回前輩的汁~(吸)
感謝萬分~~~我坐等你的火燄組本ㄛ~~~

●第一次和小雪聊天很愉快~ovo
每次都受到小雪的食物照顧~ 這次的草苺布丁也相當好吃 (ˊ▽ˋ)
下一本新刊也加油!!!(要給讀者交代阿)

●馬爺辛苦喇~ 為什麼only場感覺比大場還累呢真是個謎~
下回我又睡的嘴巴開開的話請幫我把下巴抬一下~~~

●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像是無料羅生門的事件喏~ 我打擊豪大阿(佛)


最後用好好吃的雞蛋燒做為流水帳ending


起司豬肉鮪魚泡菜都好吃!!!(吃貨嗎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