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

ULO3歸來

ULonly3回來惹~
連續兩周跑活動深刻感受到自己已是老人
讀完戰利品拍完照就關電腦洗洗睡了...徹底的掛掉= =
還好睡醒後又是一尾活龍~ 只是超不想上班的
本次戰利品先來!!!


依然是阿貝爾一直線~(幸福的我) 第二排右邊注目等等在下面解釋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是隔壁攤夜子桑桌上的三人行,好可愛阿~(咕啾咕啾
之前因為沒買到夜子桑的貝利小說覺得相當厄腕
沒想到在這天居然得到實體本了!!!!!!(還變大了!!!!XDDDD
真的是...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興奮+感激的心情(艸
無疑是本場最驚喜~~~再次感謝夜子桑!!!!(雙膝跪下 
小惡魔兩本也完食~ 喜歡小傑多和中二阿貝的互動,小惡魔的招式名很有梗www


第二個驚喜!!!獲得小D的阿貝利恩手稿阿阿阿阿!!!!!
當下真的豪開心喔!!!又覺得很不好意思小D花了這麼多心思(艸)
相當相當感謝x1000!!!!(再次雙膝跪下
這次的新刊很棒~ 喜歡D桑用自己的方式詮釋傑多和阿貝相遇的故事!
大家能在星幽界再次相遇真的太好了TvT


煉桑COS的阿貝豪帥氣~ 讓我心花朵朵開喏~(手比愛心
而且雪球小卡洋溢著青春氣息阿我洗翻~~~
捕獲叔叔本時發現桌上有實體洋芋片啊wwwwwwww
天知道我因為阿奇波的多笑了多少次嗎XDDDDD


叔叔洋芋片香脆又好吃~ (再來一片
而且不知為何看完煉桑的叔叔本後就覺得奇伯我好像可以(←沒想到會是從搞笑入門
就此打開了男三之路的感覺 (ㄍ
所以小雪的奇伯本也變成我的囊中物囉嘻嘻


小自的荔枝中心本總算是等到惹~~~
荔枝茶包喝起來好香喔也幫我買一盒來ㄅ(翹腳
火焰組怎麼想都是很GG的劇情我好苦惱阿這坑潮虐(艸)


最後是低級沒有下限的貝利廚友眾~~~

好久不見的雲桑歡迎歸隊!!!!(灑花
瓶中信很有情書FU耶我會好好的收藏起來的!!>w<
當天能夠面對面聊天超開心的~ 雲桑活潑健談又會顏藝(讚)www
(請不要馬上和ENED同陣線做出鄙視我的眼神好ㄇ!!XD)
反倒是我才怕自己講話會乾掉..其實我有一點社交障礙T_T(自爆 
各方面都感謝你不嫌棄~~~我也很開心能夠認識雲桑!!!
(LINE我已經加囉~ 晚上可敲敲w


千辛萬苦終於進場的那奇桑XDDDDD
連續兩周看到你都是HP紅血的狀態真的辛苦你了!!!QQ
求婚小卡so sweet可和秋之桑的喜糖放在一起喏!U\\\U
CWT35除了認親卡之外新刊同樣強烈希望喔!!!! (敲碗


二次見面的楓桑(我的人臉辨識系統又當機惹) 和首次見面的秋之桑!!!
兩位的書也華麗麗的入手了~ 睡前的床邊讀物補充完畢!!!
感謝兩位的養份讓我在貝利路上不寂寞~>_^


然後GET幫主桑的果凍們~

回家後馬上遵從Ened的指示拍了照


阿貝的 
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 (←這串我還是背不起來所以用摳批的
示意圖

昏睡一晚
早上就看到廚友們各式各樣的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
精神都來了wwwwww(←你
大家都拍照了而且有汁的究竟是!!!!!!XDDDD(已笑崩
幫主的果凍真是神來之凍!!!(雙手比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致上應該是這樣~我記憶體不足拉 (老人ㄟ症頭
下面是為這次ONLY準備的東西


這次做的好吃棒留影~邊做邊玩豪開心
畫阿貝兜擋布旁邊兩塊肉色的時候還被Ened嫌不夠白 (只好加亮他


攤位上的兩隻看板犬
我不會做娃娃T_T 只好讓小動物穿衣服惹
謝謝Ened的貓手支援~ (抓抓


本次小驚喜---和Ened一起做了小貼紙
拿全套是身為作者才有的特權拉~~~~~~(得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差點忘了因為被官方欺騙最後只能來幫忙收場的狼哥!!!!XDDDDD
雖然有點淡淡哀桑還是要謝謝你帶的果凍和飲料qwq
也謝謝大家帶來的糖果點心~通通帶去公司當下午茶拉
最後奉上好吃棒三人來場感謝圖!!!!


今年活動也順利結束~愜意的生活我來惹~~~~(小跳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