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12月活動遊記


活動順利結束~來場的大家辛苦了!


場前最衝擊的事---復活卡居然在這個摸們出了!!!
CUP升級!!!深V!!!還有阿貝的鬢角不見了!!!www
馬上浮現阿貝一邊撥髮一邊颯爽的說「嗨~大家~我復活了~」的畫面(你哪位
新衣服實在太讚,當下緊急更換準備在Only發送的明信片樣式(好極限阿
原本要畫的新年卡片就...掰逼了(喂
廚發言都在噗浪和阿貝友們講了很多
總之相當開心可以看到阿貝真正畢業惹~(無遺憾


關於阿貝爾合本
也是今年想達成的願望之一順利達陣
必須再感謝一次所有參與的作者以及馬和小自的友情支援
沒有你們的優秀作品就不會有這本合誌~ 真的謝謝!!!
也沒想到會剛好在阿貝復活的時間點推出合本我想這就是天意吧www
還有感謝支持合本的阿貝同好~希望大家會喜歡!!!
另外就是
我的故事裡面阿貝的出場率其實...不是非常高 (自白
看的人應該會覺得另外兩隻比較搶戲w (這是襯托主體的手法
雖然有點心虛但還是畫下去了www (主催特權技能發動(x
照例放上刊物感想問卷,心得歡迎分享~


這次only離聖誕節非常近,和馬一起做了聖誕節限定小禮物
以下是小禮物鍊成術 ↓


一切安好的餅乾們,這個時候還很可口

開始上貼圖之後...看起來就變得有點危險...

滿坑滿谷的小人

分別入住小套房~

最後加上限定手寫卡片,完成!(這張是留給我自己的所以沒寫字

不忍說我加了很多色素...用來發廚還蠻不錯的但吃下肚就要再三考慮(艸
希望收到禮物的人不要太失望...我想要感謝大家而不是毒害大家阿!!!(抹臉
不過我自己也吃掉了好幾個所以應該是沒問題的(噴


CWT35+ULO4捕獲的戰利品
感謝各方的卡片和點心溫暖了肚子與心靈~

維尼的貝利已放置在公司隔板上<3(人生勝組

幫主的親友組果凍舔舔&小D的來追我阿小卡&煉桑的手做美味雙色蛋糕<3
船長的糖果袋一打開真是不得了阿www 這麼棒的素材立馬運用一下wwww

ULO4的本子+小報+卡片


阿雲手作吊飾~居然可以繞出這麼長的字好厲害啊!!!謝謝泥~
那奇的阿貝認親卡~我以為這場拿不到說>_<(請無視我的卡片內容吧||||
楓桑的肉肉小報~豪豪吃喔,愛心我折不回去了只好攤開XD
幫主&小孩手繪卡片~超可愛<3 珍藏的寶物又多了兩樣惹~
小自的阿貝聖誕襪~還是復活款式的!!!跟上了潮流ㄛwww
小雪的情書~認真回應作品超感動的啦...當天也多虧有你的幫忙!真心感謝>_<


最後用泰瑞&原子打打結束這兩場歡樂活動的遊記~


一直想拍一次JOJO立
就讓泰瑞來人間讚歌一下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