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

ULO5歸來

 

ULO5歸來~月曆完售了可喜可賀!
這次和Ened與flow一起挑戰恥度,最後的成品連我們都不敢放在辦公室w(到底)
也謝謝flow揪團&處理相關事務~
不過色氣啥麼的我真的不太擅長ㄚㄚ(布勞已是極限)
所以還是用自己的方式去畫了,希望不會太掃各位的興致w



柏美老師的新刊一樣好好看ㄛ~
因為不廚店梅,每次小自問要不要幫買的時候我都說等你買回來我再看~
但最後都會回到老師的攤上去買一本...
真的太會說故事惹~~~也喜歡分鏡表現手法凹烏~~

煉桑說好的本子變成一張紙令人sad,小報也很sad...真是sad上加sad
不管啦cwt要加倍奉還ㄛ!!!

有貝利新刊馬上速速帶回家~
當天好像講了很多次要吃阿貝利恩的棒棒之類的話...(腦洞
最後是本場次亮點



我有拿雪球砸他們ㄛ!!!!(開心甚麼
每次看到的訓練生阿貝&利恩coser都好可愛窩

晚上的聚餐~照例要幫身邊的人安排坑表
里馬專情本雙子R5本All工程師本All奇本全聯本
別人的坑表真是推不完ww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時間過的好快only居然也參加了5場
雖然總是一直被死線追著跑
但也不得不承認繪圖練習量比以前來得多(太混)
活到這把年紀(?)也沒有甚麼時間去迷失自我(脫去年輕的外套)
畫出自己滿意的作品這一條路也只能繼續往前走下去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