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

坊誕


我最愛的龍哥!生日快樂樂樂樂樂!!!
這是另外一個未採用的向日葵構圖,就把他畫進漫畫裡了
志摩勝慶生短漫下收~





靈感來自於打太鼓達人的時候聽到的歌曲
遊助的ひまわり,溫馨曲風和日常歌詞都打中了我~
原本計畫要作MAD,但因為種種原因...
最後還是選擇自己比較擅長的東西
以向日葵為主題的短漫就誕生了


對白依然苦手,寫起來還蠻害羞的
感覺上是我對龍哥的告白志摩只是一個幌子阿阿阿~~~ (不
雖然最近被原作稍稍拍打臉,不過志摩出雲也是OK啦 (含淚
只要不要像柔哥一樣被送去結婚,我還是能夠厚顏無恥←的萌志摩勝
誰叫我對幼馴染抵抗力不足呢~唉~


在P站看到很多繪師也畫了向日葵坊
夏天的生日加上髮色(?),很容易接收到向日葵的電波吧XD
向日葵真的很適合龍哥~ (發花痴
再一次生日快樂~ 要幸福喔齁齁~~~


遊助-ひまわり
這是在你水管能找到的完整歌曲,雖然音質不是很好or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