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

CWT31歸來

這次活動最棒的事~ 就是交換手稿!
請先讓我曬3張戰利品~ 我是人生贏家!(雙手高舉


最先get和Ened互舔傷口的交換圖
我被蓋棉被純聊天治癒啦呼哈~~~
官方打臉真是毫不留情,只好讓臉皮越磨越厚=A=

小D的萌貝讓人好想胚囉胚囉~~~
阿貝的星和心我都要收下~(喜悅
(然後全部都被小腰精偷走..TAT

拿到阿瑞的龍哥和志摩差點在攤位上失控 TAT
居然還是水彩上色好厲害嗚喔~~~ (內牛滿面
用明信片換手繪真的太划算(艸



然後以下是我的...手繪無能不敢描線只好一支鉛筆畫到底 -_-




再來曬刊物和周邊的戰利品~


原創刊物

二創刊物

回家一口氣全部看完喏~ 吃飽了謝謝招待!(擦嘴


周邊

謝謝青驅戰友米果子和我交換明信片!
我要帶去公司牆上貼,每天都可以看到全員哈斯~!



最後~

謝謝顧攤小精靈鬼人~ 還有親友團的點心 : D

謝謝帶阿貝爾回家的人~請好好對待他的兩顆星星XD
如果玩壞了可以來換新的星星貼紙←有保固喔(喂

超級謝謝帶青驅 "中二期" 回家的人
讓我對 "高二期" 的繪製增加了一點兒信心
真的很喜歡龍哥和志摩阿~~~ (愛慘)
希望 "高二期" 的故事和畫面,都能比 "中二期" 更好TAT

魯比歐那之星和中二期,讀後心得分享歡迎 : D

對了...當天有一件事悲劇了... 就是...
我忘記把志摩勝的日文同人誌給阿瑞看啦!
明明就有帶到會場為何會忘了把它拿出來...對不起我是北七... (眼神死
請給我下次機會我一定會記得拿出來... or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